我不懂啊。

绝望了,对这个满是迫害的世界绝望了

是非常规规矩矩紫马拉乃的自我介绍!

!你居然点进了我这个无聊家伙的主页吗!真是充满希望的事情啊!

咳咳,米娜桑好,这里是蒲沐沐/KOBATO,可以叫我超高校级的变态,直接叫我千寻的狗也可以!会改一些怪图,不会画画

我是oc人,主坑弹丸,我还玩喵斯屁股肉弹力果冻猫和老鼠之类的

我猫鼠名叫“可以叫我KOBATO”,大佬带带我哦内该!

那个,我磕族风纪,百春,冬佩,汤杰(杰汤)!

我不高冷,请和我互动!

我是不二咲千寻过激推!请不要说我是梦女,我真不是!我会迫害他

我是傻逼

扩列大欢迎!

我雷xz/tnt/辱华/骂我oc们或者推!最后两条是我的禁忌!

我会持续更新怪图的!

以及,有时说话有点冲

评论

热度(1)